.....(@.@)....

Friday, April 10, 2009

~~大扫除。。哈~~

~10/04/09~
昨天朋友的宝贝被收了。。今天当然不带咯==今天学校大扫除。。所以书包很轻^^....渠道学校很少人呢。。因为有些去saringgan.... 大扫除开始时。。我们都在闲聊。。xp...连打扫完都不知道。。进班后老师都没上课。。我也只待下课后的课本。。。但是sj老师有上课。。死定了。。没有带到课本。。罚站咯。。=.=....好眼睡呢。。=@=......终于等到下课咯。。
然后上课的时候以为没有老师的。。。怎知过了一节老师就进来了。。。=.=.....就给我们做kuiz....我完全不会呢。。。低分到。。。~~ 然后换节。。老师没有来。。。yeah!!!!!can slp la..haha......睡到放学。。=.=.....然后就去补习。。可是补习之前我先回家拿手提。。。在回家路上想碰运气的。。看下看不看到他。。。可是好运不常来。。。哎~~回到家拿了电话。。就去补习。。可是在补着的时候。。。下起大雨了呢。。但是补完习雨就停了。。^^.....回到家就立刻洗澡!!!我不会再休息了。。免得又睡到不肯起身。。。
没多久xh就来了。。。然后就聊聊咯。。。7++他就回了。。。我也吃晚餐。。。上网咯。。每天都这样过。。太闷了。。我要开始温习了拉。。!!!要开始做一些有意义的!!!
开心得面对人生??我能吗??可是开心的吧仙率是。。多少?开心。。那就是没有烦恼咯。。哎~~ 晚安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