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April 3, 2009

~~我好想他。。可是。。。~~

~03/04/09~
星期五咯。。~~~~哎~~昨天他有上线呢。。。可是我没找他。。其实我很想。。可是。。哎~~~模糊啊。。模糊。。。。chin~~为什么你那么的模糊啊。。再没有见到他的那几天。。在一瞬间突然就想起了他。。他的影子就漂浮在我的脑海里。。哎~~~ 常说:喜欢一个人好累。。。可是想一个人更累。。~其实就因为我的勇气。。。弄到现在这样。。当初听到一首歌:为什么相爱的人不能够在一起~。。我不知道为什么。。可是现在。。我~~知道了。。。
今天就像往常一样。。可是因为爸的车坏了。。所以就自己走路咯。。(又走路=.=) 今天我又把我的宝贝带去学校哦。。。(电话)。。刚去到学校不知道哪来的消息。。。说有spot check...最后我们问学长是没有的。。。吓到我啊。。。最后也就安全回班了。。可是我的位子给人坐了。。弄到我没位坐~我站着说:没位坐叻~ 可是没有一个人理我!!算了。。。靠他们我死定!!我自己找位坐。。。坐下之后朋友就跟我说心事~ohh!!为什么说感情的事啊~~我只能说我不能帮你解决。。因为。。。我自己也很模糊~~
下课时我只好独自一人去到凉亭~~对于一般不可靠的朋友。。我非常的失望~~难怪爸说出外靠朋友这句话是错的~~过后就上akaun......我在胡乱中把课上完~~都不知道怎样解释。。。放学后我们就去补习附近吃东西。。再去补。。。之后因为xh不舒服。。所以。。第二科没有补就回家了。。。之后就做一些平常做的咯。。 如果继续把想念放在心里。。会不会很辛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