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April 1, 2009

~~今天都不好玩的。。~~

~1/04/04~
yer......四月到了。。哎~!真快啊。。。今天学校的时间表都换完咯。。就因为那个电脑班。。。=.=.....真的是。。。!!!!!!下课后的都是两节两节粘在一起,闷死了拉。。就像今天咯。。下课后都在睡觉。。。当eko老师叫我们做功课的时候。。因为我没有带书。。所以就坐到后面帮朋友找答案。。。找找下睡着了。。=.=.....老师突然走过来问。。:你怎么了啊?!!书呢?我说没带。。。他说:全部没带阿?!!我说:不是阿。。就回去座位咯。。(想死咩~)。。。。
过完了这节后。。就上英文。。老师要继续昨天的oral..哦。。。所以我们就闲着咯~。。。因为今天有第九节。。所以我们要换班哦。。竟然换去我华语班的班级。。。=.=...很无奈叻。。。人家今天没有上啦。。。偏要换来这里。。=.=.....害到我放学后要绕大圈~。。今天好想回家所以就没有去华语班哦。。xp.....回到家吃了一点东西。。很累。。就睡一下咯。。起床后就赶快去洗澡了。。。直到晚上就上网咯。。
今天很不好玩咯。。。一个人都玩不到。。哎~~因为我是好人。。^^....... 我要早睡了拉。。。=.=.....(可是又不懂今天会几点睡呢。。^^).......我不能每天上课都打磕睡了拉。。=.=..... haiz...... 傻大哥,今天来得及吗。。?要加油哦。。赶快赶完就不会有烦恼啦。。。^^先苦后甜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