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April 2, 2009

~~今天好惊惊啊!!~~

~2/04/09~
哎~~2号了。。真快。。无聊的我今天就把我的宝贝(电话)带去学校了。。hehe.....因为很闷啊~。。去到学校就觉得没什么了。。。可是排队的时候吓到我咯。。那只猪(学长)突然碰到我口袋还以为他知道。。吓到我啊~~ 在回半之前以内我们第一节上科学所以就去实验室哦。。。那里的桌子和椅子都坐到很不舒服呢。。。弄到我的下半身麻痹~~=.=......

回到班后真舒服啊。。。上科学的时候不知道谁说。。BM老师没有来。。弄到整班人高心得很。。怎知五分钟后老师就进来了。。yer...还以为可以玩电话...=。=。。。。上数学的时候我就开机了。。就找人聊哦。。。我想了很久要不要找他呢。。最后还是说算了吧。。还是不要打扰他了。。。一边拿着电话。。一边上数学。。哈!!还真的是第一次啊。。。 下课后就上历史。。。闷到。。。哇~~~派了考卷呢。。。成绩真“漂亮”。。。哎~~我看我的SPM没指望了。。。预料中。。算吧。。。
放学后要留哦。。。因为课外活动。。哎~~很久没运动了。。就当作运动咯。。打排球。。今天都没有人来的。。。很少人咯。。下场玩得只有4-6个人。。。不过这样不好玩得。。打下球突然听到band的声音。。从礼堂传来。。就上去看有没有帅哥咯。。哈哈。。果然。。。!!没有。。。=.=......就吓回去继续打球哦。。不久就下雨了。。老师说因为下雨可以回家。。。yeah!!!不过雨很大回不到。。等雨停了就好咯。。
回到家好累哦。。。想在sofa上躺一下下罢了的。。可是不知不觉就睡着了。。我没打算睡得因为有很多功课做。。可是一睡就两个钟。。=.=....起身后就赶快洗澡吃晚餐。。。然后开始做功课了。。。就这样到了晚上就上网咯。。哎~~真快。。一个星期就这样过完了。。aihhhhh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