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April 6, 2009

~~电脑班。。算是将咯~~

~7/04/09~
今天起床后下雨呢~~吃了个早餐后。。雨慢慢小了。。幸好。。不然我都不知道怎样去上学了。。我懒得带雨伞。。^~^...一出门果然雨就停了哦。。去到学校后整天都冷冷的呢。。好舒服哦。。今天在班上没什么特别的。。老师还是那么闷。。不过很少人上课哦。。因为今天是hoki比赛。。上英文的时候是超少人的。。 所以我就一个人坐。。。没多久老师教下书就坐在我旁边。。=.=....吓死人~~ 放学后要留下来咯。。。就为了那个电脑班。。。
整整两个小时才开始。。。好闷拉。。在学校范围走来走去。。。我说了哦。。下个星期我就要回家。。再去学校上电脑。。不然真的闷死我~~ 时间到了我们就去图书馆咯。。。电脑室就在图书馆。。进去后就选好位子。。。老师就开始讲解电脑班的规矩。。。需要买的书~~在这半年会学什么。。之类的。。我们坐在里面。。电脑一直lag lag ....所以用了很多时间。。我朋友不停地说。。。扣钱啊。。扣钱啊~~真搞笑。。上完后就独自一人回家咯。。。哎~~习惯就好。。。回到家就看下戏。。吃东西。。。之后不知不觉就在沙发上睡着了。。=.=....睡到不想栖身。。其实我没打算睡的咯。。也不知道自己累什么。。=.=....在控制自己的情况下。。栖身后就立刻洗澡。。晚餐都不想吃了。。反正妈也没煮~~顺便减肥拉^^....然后就做我的作文。。题目是《父母在孩子品学上所扮演的角色》。。。懒得做所以就索性上网copy..^^....hehe....一次那么多拉。。下次自己做。。(都不知道是不是)。。。做完后就上下网咯。。看下戏。。就看这套咯。。蛮好看的。。。


里面是说人狼以及吸血鬼的战阵。。。刺激哦。。。对我来说拉。。^^.....好咯。。。虽然下午睡的很多可是不知道为什么还是那么想睡。。T-T..惨了拉。。变懒虫了。。。哎~~晚安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