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就是想你~就只能这样?

最近都忙于工作。。
有时间也给了宝贝哦。。。
那就是我的工作生活。。。=]

直到今天~今天我一整天都很想他~
因为工作的时候。。
不舒服。。脚又发作了。。痛了整整3个小时。。==
哎~不过忍到六点左右就没事咯。。
然后吃个晚餐就回家了==
在路上。。贝比说。。晚上去看戏。。
我。。。真的很想去。。
能跟宝贝见面的时刻。。我一秒也不想错过。。
不过。。。当我回到家。。躺在椅子上等着宝贝的信息。。
我打了个电话。。给爸~
不过。。当我一问。。爸就只说:不行''~
然后就把电话给盖上了!
什么道理?。。!!!
我早上都在做工。。晚上只想出去透透风聊聊天。
很难吗?。。不安全。。担心我?。。
有没有想过我?。。
不出就算!不用用那种语气跟我说!
迟早有一天。。我会告诉你。。
你的担心。。可以放下了。。
因为。。安全已经出现了。。
我很讨厌他的大老爷注意。。
不甘心的我。。哭了起来~
眼睛。。。。都··@@
虽然最后宝贝没去。。
都是我害的吧!
吵什么吵~乌里吧喳~~!!
真的很讨厌自己···!!
看到自己都很想打自己!
事情好像夸大了。。
好像犯贱了。。
好像烦了~!
好像惹人讨厌了。。
chin!!!!!!!!!!!!!
不是说改变吗。。到底怎么了。。?
够了没阿。。不能这样下去。。!
绝对不能!
不能那么长气了~!!!
犯贱的行为。。就在此停止!!!!
我不要再给宝贝带来烦恼··!!
停止!!!~

可是。。真的好想宝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