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February 5, 2010

大家还好吗^^

好久没upload咯^^~~
因为都在忙工作。。好累^^
今天做早。。所以就写^^
前两天去剪头发哦。。
看看吧^^>>>
before~
after~
怎样怎样??^^嘻嘻~
在剪之前呢跟宝贝去“面对面”吃麻辣板面。。
哇^^.....真的很好吃馁。。
喜欢那个味道。。
宝贝也吃了一碗“鲁汤板面”。。再加多一碗水饺~
简直饱到==。。。呼~
第一次跟宝贝去哦^^haha ~~
哇。。我们用了三个小时多剪头发呢,,
宝贝要染。。我呢要烫=]
所以弄了好久。。
之后晚上就跟宝贝的朋友去吃东西哦。。
因为他生日~
最后去了---望了名字---==''
吃东西。。
肥死咯!!=[
不过久久一次没关系拉^^
〉〉〉
之后去一去厕所出来。。
看到henieken…………
好久没喝。。就叫咯^^
真的喝爽啦~==
在想什么馁你们~
好喝^^不过事后宝贝告诉我。。
喝了之后好像有点兴奋==
喝过龙?~ 不知道。。^^
就这样。。一点左右就回家了。。
好讨厌哦。。时间过得那么快~=[
不过还是要回家。。哎~
星期二的休假就这样过咯^^


天~
照常上班。。不过差点迟到==
不过没有拉^^
开工之前拍了张照~
---------
朋友们突然很想念我们读书的日子呢~
你们过得好吗?。。
读书得好吗?。
做工得好吗?。。
我不错哦。。^^
--------

昨天晚上~放工之后宝贝来找我哦。。^^

好想念宝贝啊~~~!!

之后就去买锁匙圈^^

宝贝一个。。我一个^^

刚刚放工后就去宝贝朋友的店拿耳机~

^^宝贝买给我呢~嘻嘻~

耶!!!有新耳机用^^

美吗美吗。。^^赫赫~

好啦。。开玩笑的。。。

别说我晒命~xp

宝贝啊~~~~!!

好想你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