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January 1, 2010

我是?

很多东西都不会用口说.....
可是当你作出来的时候....
就会被人说假假~
所以记录下来....有一天有人就会知道真真的答案~
最近我都被爱情困扰.....
我真的很笨.....什么是什么都不知道.....
应该不应该都不知道.....
我的犹豫让我做了很多让自己自讨苦吃的结果.....
做么?..笨咯~!
最近出现了一个人...
而这个人真的让我可以开心.....
放下烦恼~
不过他的背景让我不敢~
因为我就是会怕后果的人~
可是...真的没想到他会开口~
他开口说了....
我...............
我怕是因为我的个人问题会再出现~
自己知道自己事~
就一次再一次的不敢接受.....
不过这次.....我.......
真的不想放手了....不要再让自己后悔了~
在手机里头的那张照片.....
____他说之前那就是过去咯......___
不想了....相信你....=]
然后~叫你一声~宝贝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