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January 19, 2010

在旺角的第一天~==

今天是去旺角上班的第一天.....
所以不敢赖床^^
宝贝一叫我起床就起了^^
__谢谢贝贝__^^
然后就换衣跟宝贝聊一下就出咯.....
先去拍照....[[工作的需要]]
然后就搭巴士去ts...陪ky去的~
再步行去pavillion==
到了后.....先拿旺角的衣服....
之后....开始熟息环境咯^^
果然!!!!下午是最多人的....
不过到晚上..人也渐渐少了...
所以就找找宝贝.....[因为好想念他TT]
就因为这种感觉让我不想再做下去....
两个字....思念....
应该还不习惯?....
哎~不过答应宝贝不能这样的~
可是.....看我撑到没有咯..^^
有宝贝就会行的^^

在工作期间...因为餐厅有个玻璃门~
如果没注意就会撞下去....
我差点中招==
幸好没有...不然给人笑死~

之后开始慢慢认识人咯....
我们是新来的
所以就要跟一个人学东西....
其实听起来蛮简单...不过做起来不是想象中那么简单~
三个字....靠自己==
之后就吃饭咯.....也顺便找了宝贝一下^^
吃完又开工咯....不过有了宝贝的打气
我显得更强^^虽然我一直在按电话...
可是我也有做东西的~
直到放工那一刻....整个人都松了...
第一时间当然是找宝贝拉^^
然后就去搭巴士~
坐在路边等巴士..真的第一次
好想快点回家哦...~

巴士来了....然后到大华爸来载我回哦~
那么晚他还要出来....哎...
辛苦他了....
回到家第一时间就告诉宝贝咯^^
然后就洗澡....
再....写部落咯^^

宝贝宝贝.....好想你啊~^^
muakzxc~

各位....晚安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