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urday, January 2, 2010

我不是...我真的不是....朋友们相信我好吗?....

__chin......got bf ar...?
__chin......got bf liao lar?
__chin.....new bf agn?

i'm very scare and i'm very tired when saw this~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讲``
其实我讲出来都知道是没有用的。。。
就当发泄咯....
阴差阳错?....变心速度?
我也不知道....
"之前"我可以说是无话可说....
因为....真的不适合~
我......哎~
我也不知道我几时是将~
不过....对的人不容易找...
我发誓我对每一段感情都是认真....
只是我的问题让我接受不了一切...
甚至不想再谈恋爱.....
当对的人出现的时候...
可以让我再踏出这一步吗......
我从不把感情当玩具.....
哎...算吧.....~
我也不知道说来做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