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urday, January 9, 2010

哎~工作工作和工作...烦啊!!!!~~

这两天都呆在家没出去所以就没update我的部落~



闷呆了.....
工作工作一直找工作......
压力大得很.....
很烦.....
不过跟宝贝聊天就没什么了....
有时就会想我自己好没用~
不知道是不是想得太多....有时想下都会哭...
很烦~

我要的是过着有意义的每一天.....
我不要做废人......
做做家务.....
看看戏......
睡睡觉.....
无聊+无聊+无聊=超级无聊!!!!!
我不要只会拿钱而不会赚钱....
慢慢来?....还能慢吗?拜托....

下个星期应该和宝贝去生日会....
可以轻松?......=]

___突然发现对这世界还有什么感觉___
haizzzzzzzxx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