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day, January 3, 2010

=]..wow.....哈哈~

昨天怎天在家哦.....
因为妈强调==
算咯....
起床后就信息宝贝.....
本来还在懒床..哈~
不过快快洗刷咯....[因为被催..赫赫]

因为妈弄板面~
板面就要有辣椒....
而我负责弄辣椒....手烫烫的~!
==.......
那时间妈和妹都出去了~
耳根清静.....=]
突然宝贝叫我出去喝茶哦.....
不过在晚上~
突然以为很渺茫的机会可以出的~
可是......
在晚上的时候打给了爸~
阿!!!!哈哈哈.....
那时候的我太开心了.....
[第一次晚上出去喝茶]
因为有人载所以才可以.....
爸...都这么说==
然后晚上等宝贝来噢....^^
哇~他堂弟开车....真惊人==
不过.....安全啦....
宝贝就在旁边...不怕^^
[虽然很傻..可是就是这样^]
去到那里后....我只喝茶哦....
他跟堂哥吃点心.....那时看到都好饱==
不想吃~
就拿了电话来玩~
线照片~^
吃完后坐一下就回噢~
在那之前他买了几个包给我带回家^
作为今天的早餐....
之后回到家就躺在床上休息下....
然后聊下天....
就oii oii咯~^^
今天又发生了[第一次]~
哈哈.....很多东西都还没体验过哦....
晚上喝茶...倒数....bla bla bla
这些都是第一次^^

今天就聊天...看戏....
没什么特别^^
等待~~~``

[[__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__]]^^

明天傻妹开学咯~
我也想开学啊。。。。。T_T
哎.....明天要找工咯==
=] 开心对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