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January 11, 2010

宝贝。。你的出现让我得到安心跟温暖

今天和朋友去inteview.....>>>旺角....
还要等电话哦.....没关系.......
可是到家之后.....我却想了很多.......
如果我真的工作了.....我怕...
我不怕作工....不怕累....不怕被骂.....
而是..怕....渐渐地会有距离......
所以就开始想想想......
怎知越想越大问题....
其实我也不知道什么问题.....
直到晚上.....电话又出问题了.....~!!
不过在我要写部落的时候.....
宝贝打来了...问我要不要出去.....
哈哈.....我超想宝贝的.....
怎知!!~~我不是在发梦吧~^^
问了爸之后~爸给馁~
然后换个衣就出咯.....
突然妈问:跟谁哦?...
爸竟然说...boyfriend咯!
哇噻!~==
算咯...就出去了......
直到我坐上宝贝朋友的车.....
有一种不是很安的感觉.....
不过我没去想因为肚子痛...呜呜~
奇怪的是上到车不久肚子不怎么痛了...
看到宝贝?..^^

可是不安..原来是.......

[[[[这天晚上我看到了...我从不会看到的东西
我一直认为女生都是会很温和的...
可是..原来不是全部....
"我不会说啊...不知道怎样说啊".....
这句话不停的从"她"的口中出现
她会这样说就是因为她做错了吧...
第一眼见她的我...都觉得她很有问题
当他们吵的时候~我很怕...也不知道为什么
所以抓得宝贝很紧....
过了不久我就变成"忍"
我不出声因为那不关我的事.....如果我身边的朋友是这样
我一早就出问题了...
可是在这里我不能出声.....
当"她"提出很多问题的时候....
男的很大声地说"我还喜欢你啊!!!!"
我..........是不是在看偶像剧?......
哎~.......不值得留念的爱就不要再想了....
只有一个人在付出的恋爱...
朋友们...那还是恋爱吗?....]]]

这晚后....让我更爱宝贝.....
宝贝.....爱你......
不想也不会减少....

电话有问题了拉...不能跟宝贝聊天
等着~~~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