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哈哈哈~又再一次宝贝的惊喜^^

昨天一早起床就出去找工哦......
都没什么找....
因为我们只去问"金加利".....
我们进去填表格后....
就interview哦~
问了好多.....讲了好多.....
最后还是要等通知~
哎~宝贝叫我不要气馁^^
嘻嘻~
之后我们就去金河哦...
陪朋友找工.....
虽然这里有很多要人....可是很杂~
边走边sms^^
大概五点多左右....就回咯...
一下子就到了....
回到家就躺在床上休息哦....
sms____
不知不觉睡着了.....边睡边sms
奇怪吧^^
起床后就洗澡....
吃一点菜咯....没胃口吃饭~
然后就看戏....
不久宝贝打来咯~问我出去喝茶~
爸妈答应了给我出哦~
^^开心....换衣服就等他来噢~
然后我们去ts的old town
喝茶.....然后就去康乐..
夜市!!!哈哈~一直都想和宝贝走....
实现了..~!!!!
陪宝贝和他朋友吃东西我们就走走...
我买了一个"麻辣香肠"....
之前吃过...没有将辣的~
=="辣到我的舌头都麻痹了...
赶快买一杯水来喝~=.=
被宝贝说哦...==他已经说了好辣可是我也买==
哇~辣着回家~
=.=......买了几个口味给爸~
爸吃了麻辣口味说好吃==
辣到~~~~____爸还吃得津津有味~

晚上聊下天就睡咯....
朋友们!!!!如果我做网上买卖~
你们会支持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