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urday, January 9, 2010

___在你身边___

你总喜欢捏我的脸
笑我有双呆呆的眼
感觉一副就很好骗
被骗还会说谢谢

我并不是都无所谓
只是想认真过着每一天
幸福就是跟你肩靠肩坐在海边
轻轻哼着音乐

我就是喜欢简简单单的感觉
小小的爱能温暖大大的世界
我就只有个简简单单的心愿
希望能在你身边 幸福每一天

还记得那年的夏天
牵着手走过的海边
我们俩写下了心愿
把它藏瓶子里面
站在换日线另一边
想起了那些甜蜜
的画面那怕只是平凡的幸福
就能点亮最寂寞的深夜

我爱上那种简简单单的感觉
小小的爱能温暖大大的世界
我就只有个简简单单的心愿
希望能在你身边 幸福每一天

瓶子里面装满想念
搭乘着海浪飘到你面前
我能看见你的笑脸陪着我 保护我 从不停歇

我就是喜欢简简单单的感觉
小小的爱能温暖大大的世界
我就只有个简简单单的心愿
希望能在你身边

我爱上那种简简单单的感觉
小小的爱能温暖大大的世界
我就只有个简简单单的心愿
希望能在你身边 幸福每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