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31/12 最后一天咯...也是有意义的一天

^^这一天是2009年的最后一天....
唯一的31/12不是一个人过.....
早上去了leisuremall 一趟....
去了sakae sushi 问工~
哎..还是要等电话.....

跟ky喝完茶..就回咯
回到家不久...就出咯...
去倒数^^......跟一个特别的人
[[在这两个星期前出现了一个人.....
而这个人....我觉得会跟别人一样.....
可是...我想多了....他有点....特别?...
哈...我也不知道....]]

搭巴士的时候.....
真的是阿.....到一半路还要自己走去....
有没有搞错啊~!
然后就步行去金河......
在走去的时候~
自己在倒数==.....好傻....
就是倒数看到他....>彬
距离___5步,4步,3步,2步,1..........步
看到了.....
结果...心跳加速==...在干嘛--
之后就走走....
在ts找人.....而他勾住我的手....
说....勾住不好...把手伸出来才好==
那时的我好无奈哦...
我?....伸出来是没什么啊...
可是他..真的想清楚了?
因为...我的怕....令我感到犹豫~
之后就在ts的门口==.....
哇~~~~!!!!!!我怎么可以那么38?!!!!
yerrr!!!糗!

之后就去pavilion买戏票....
看chipmunks啊^^哈哈.....
在还没开场之前就去旺角吃东西哦.....
点了一杯>>>>>>
在这里看到xh......因为他在这里做工^
在这里做真的不容易....
真的会很累......不过钱的魔力很大的.....~
她serve我们的样子好笑^^
挑食的他.....食物都不和他的胃口..
还是他不喜欢在这里吃?....不好意思啊 /.\
之后就进场看戏咯.....
非常可爱的小松鼠^^边看边疯狂...
哈哈....太可爱了....
看完后......就走走哦.....
哇...第一次走到那么夜.....
出来后看到这班人在show才艺表演哦....
也蛮厉害的.....拍了照片~
搞笑的他还在唱歌^@^

过去金河咯....
去望梅止渴.....什么东西?...
就是之前和xh看到的头巾~
我只想看下....可是.....
他就只叫我买....
最后送了给我.....我.....
开心=]
之后我们就去ts打保龄球^^
太久没玩了....好差哦...==
偷拍>>>>shhhh....^^
之后就去投篮......
不知道是不是默契太好?....哈哈....
同一时间....一起投球.....
==......嘻嘻~
满头大汗的他.....
不忍的的我~就去7-eleven买了纸巾....
本来买水喝的==可是都不想~
之后就坐在外面休息......


技术不是很好.....不好意思.....=p

在那瞬间我真的想了很多.....

看吧-.-又再想了~就觉得他总是有一种.....

不知道怎样说的感觉.....

傻傻的我就只会把心底话直接的说出来.....

=].....

之后就慢慢走去倒数咯......

==我的胃好不听话.....

买了个糖果吃......

就去倒数咯^^一路上....

他都拥抱着.....因为怕我被人吸油=p

哈哈....

到达那里....本来安全的....

可是站着的时候.......却给人喷~

他帮我挡~心疼==

发烟花咯!!!~~不过==

在我们的头顶上~不怎么看到.....

所以我们就走过去对面....

就在我们的头顶上^^

在这种情况.....已经实现了2009的愿望

也就是没有人知道的愿望...因为我觉得没可能.....

因为我认为就只有在偶像剧里出现...

没想到....哈哈~

我的愿望在最后一刻实现了!2009年过得还不赖哦!^^

希望2010会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