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一个星期....一个星期而已...压力好大..好大..幸好...

我.....好累..好累....
才考试一个星期罢了....
在这一个星期里面...
不断的温习....
[可是那是温习吗?..]
由于临时抱佛脚...
所以第二天早上4点多...就起床补读...
最近..唉...都靠咖啡....
不过才维持两天给人骂了....
读书....上学以来...
平时温习都没什么...
可是这次温习中确有压力..
我很怕...很怕...很怕我考不好...
可是幸好在我温习的时候...
他一直陪着我...有压力的时候....
只要听到他的声音..再温习....心情就没那么紧绷了...
直到星期五当天.....好开心....
当天考完数学..下课后就没考...
然后就聊天...怎知道...
在放学前几分钟....他来了一通电话...
哇唠!! 在班馁...第一次在班上接电话..=.=...
当时也没想多...就听而已....
因为当天我们约好一起去吃东西哦...
放学后...一起去巴士站...
没想到....他的朋友们真幽默...
平时爱讲话的我...认输了...哈哈....
要有态度嘛对不对..?^^
最后终于上巴士...去pavillion....for eat....
我们去旺角吃东西哦。。。
然后就走走。。。
女生们都知道咯。。。pavillion wor...
天堂----唉。。看到那些东西都身体痒痒的,,,
可是。。买到?。。。[都是问题]
衣服。。包包。。手表。。。omg...T^T
然后我们就走走咯。。^^
好开心有机会透气。。。
温暖。。。快乐。。安全。。^^
谢谢你。。。muakczxxz....^^
搭巴士的时候。。。看到警察抓贼叻。。
[--终于看到。。警察吃钱的情况--]。。。
他抓到贼后。。不是带回警局。。
没几分钟。。就放了。。什么理由!!!
nicky 说。。puasa 啊嘛。。。
当然出来。。‘找钱咯’。。。
当时真的很怕咯。。
不过只要他站在我旁边就什么都不怕了。。
最后我们还是走路回家。。==...
回到家后。。我的脚简直是。。哇!!+--
痛到。。因为毛病发作。。
唉。。。


谢谢你。。^^...路一直都在。。
有几远就走几远。。
无论脚有多痛。。
都不会喊累。。。
因为配合的角度只有快乐。。


唉。。要继续温习拉。。
要进牢了。。
朋友们。。祝福我 =.=...
[好像夸张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