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屋顶。。[周杰伦&温岚]

(男)半夜睡不着觉 把心情哼成歌
只好到屋顶找另一个梦境
(女)睡梦中被敲醒 我还是不确定
怎曾有动人 弦律在对面的屋顶
我悄悄关上门 带着希望上去
原来是我梦里常出现的那个人
(男)那个人不就是我梦里那模糊的人 我们有同样的默契
(女)用天线(合)用天线 排成爱你的形状Ho Ho
(女)在屋顶唱着你的歌
(男)在屋顶和我爱的人
(女)让星星点缀成
(合)最浪漫的夜晚拥抱这时刻这一分一秒全都停止
(男)爱开始纠结
(女)在屋顶唱着你的歌
(男)在屋顶和我爱的人
(女)将泛黄的的夜献给
(合)最孤独的月拥抱这时刻这一分一秒全都停止
(男)爱开始纠结
(合)梦有你而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