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bye bye bye bye trial....hahaha.....

yoooo.....finish trial ady lar...、
wakaka....
but tat was begining of the SPM ....
haiz....
whatever play sin^^.....~~
yu hu~~

今天算顺利啦。。。^^
放学后就去吃东西。。hehe,.....
很开心有他陪我吃,,
不过也心痛哦。。他好像生病了。。
喉咙痛?。。咳嗽,,?。。
我能做什么,?唉~~

没想到。。他没有想象的那样,,
因为相信?。。^^
有些事情不是我不想说。。
只是觉得过去了就不想再想了。。
最后痛苦的也不是自己~
现在开心不是重要?。。^^

感觉好像走对了方向。。
我没有怀疑过任何东西。。
我不想在我的问题上又出现了谎言。。
我不喜欢说谎是因为我也不希望别人对我说谎。。
坦白说不是很好。。?。。
今天总觉得自己怪怪。。。
别介意拉。。^^..
我就是那么的傻傻的。。^^

今天不好意思的东西发生了很多。。
haiz....
自己咯。。矛盾咯。。
不会处理咯。。
[[ 笨蛋]]
唉~

要喝多水。。吃多点水果。。
不要吃煎炸。。
--[[ 心痛]]-- T^T





因为你我想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