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day, August 30, 2009

study time~~hardworking time~~stop playing time~~=.=..

ahhHhHhHhHh~~!!
stress time is coming~~~
考试周到了...
呜呜~~
是时候停止嬉戏了..
在这段期间...我要对我的"另一半".....
培养感情...
喂喂喂----
在想什么?....
是"书本"哦.....
同时。。另一半也要好好照顾啦。。
同时....
压力先生....也就出现了....
要勇敢的欢迎它了...
救命啊~~~~
5个月快点过吧....
就....快...不...能....呼...吸...了....
=3=....
需要的是考好成绩!!!加油。。。
昨晚跟家人在外头享受晚餐时。。。
我问。。
----妈...我做不到医生。。律师。。护士。。之类的--
--你会觉得我丢脸吗。。?--
她只说:我要的是只要你乖就好了。。
心里有一点内疚的感觉。。。
[不懂做么]
同一时间爸也将说。。。
我~。。知道了。。。
明白了。。
成绩好。。就能报答你们吧。。。
虽然我做不到律师或医生。。。
不过爸妈。。
我会尽量拿好成绩....
STUDY TIME!!~~
朋友们。。一起加油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