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ahaa~TT....really sick jor...幸好星期三就好一点了..^^

好开心^^....病刚好在我要出街的那天好了。。^^
不过。。。没有声音。。==。。。
起床后就等xh来咯。。^^
傻傻二人组~。。出发前来张照片。。。。。
hehe~~





我跟xh坐的士去pavillion meet .....Ba0 和m!c0 ....
可是emma....p0! shan...and wen~没那么早呢。。
所以买完票后就走走。。。
然后坐着等他们哦。。
也不会忘记自拍啦^^
哦。!对了。。忘了说当天出街的目的哦。。
就是要跟寿星女过一个简简单单的生日噢^^
寿星女就是m!c0 咯…………[中间]





emma 他们到咯。。^^
去厕所也顺便大合照。。。哈~


然后我们去观赏。。g-force....
很可爱啊。。。^.^
全场笑翻天。。。包括我们^^

看完戏后时间也不早了。。

我们就去mico家。。换了便装。。

就去fun ok[返屋企]喝茶

出发咯。。^^[一个字。。丑[我]]


到了之后我们就order咯。。。

我也拍了几张照片。。

食物到咯^^

这是emma他们order的......[一大堆]。。

卖相不错吧^^
接下来就是我叫的^^

这是章鱼哦。。

好吃到~。。爱死了^^

享受完后大家就喝酒^^
是真的酒哦。。^^


很开心呢一大伙喝。。

没多下emma他们就先去逛pasar malam哦。。

我们喝完才下。。

哇~人山人海呢。。

我们先买衣服。。。鞋子。。

因为饱了所以没有买食物吃。。

啊~~臭豆腐阿~~[好想你哦~]hehe....

难得可以来逛可是却吃不到想吃的 [没有声音,所以不能吃]

哎~当天的遗憾

他也有来噢^^第一次跟他走呢^^

开心。。。很开心呢。。

一起走不过每一起吃。。TT

才一个小时都不到要回去了呢。。呜呜。。舍不得。。

去了bao家再等xh的爸爸来载哦。。。

[看多麻烦。。我要快点有车啊~]

天啊。。当天回到家真是舒服到。。再洗个澡。。

跟他聊了一下下就......做猪咯。。

虽然今天是一大伙出街可是感觉上

好像没什么理睬emma,wen & poishan

感觉上自己是不是过分?。。

对不起哦。。我真的不会控制这种场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