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我真的真的。。很想说。。。

今天sejarah....你认为我会读?。。[当然是不会咯。。闷到。。]
昨晚第二张还有一个小时多。。;睡觉;
^^.....
放学后就。。。买东西喝。。
一杯水而已都很饱哦。。

静静地看着你的眼睛。。真的有很多话要说。。
可是就不懂得开口。。。
我想应该是将说。。
我不想离开这种感觉。。。
当你说出学后会出国公干。。
我的心。。好乱。。好乱。。
脑袋一片空白。。
只能说;你就好咯。。^^
我不能做一个自私的人。。
就当作是大家的目标。。
就在这时候开始。。
每一句歌词。。
每一首歌。。。
都含着眼泪的感觉。。
也就不是很敢望你了。。
爱情。。爱情。。其实爱情真真的意义是什么?
终于有一天。。有一位朋友问我。。
chin 你知道什么是爱情?。。
~~就一起面对困难。。相信。。
;;错错错。。!!;;
爱情是两个人一起承担。。
承担?。。。[还是一个谜]
我不敢对爱情许下承诺。。
因为我怕。。很怕。。不想再一个人了。。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爸妈的感情能那么永久?。。
难道学生。。情侣之间不叫感情吗?。。
为什么会有分开的可能性。。?
如果这样,。。相爱为的是什么?...
过时间?。。。
我很想---很想这一次是最后一次.....
可以吗?....
可以吗?!!.....
今天发生了一件很不可思议的事。。
连我自己都吓一跳。。
为什么?。。我也不知道。。
或许知道自己是错的。。
在某一天要求向双方的双亲。。
说清楚。。
这都是我一直想的。。。
这是他人的要求。。
我也同意。。
可是不是想象中那么顺利。。
我从不勉强人。。
原因是我不想再让人家带来烦恼。。
所以每一个决定我都会尊重。。
---__uncl3__---
i suppose say s0rRy t0 u....
i noe every parents will so care about own children..
dun n0 y i will feel that ...
i think is bcz of my dad always say t0 m3 lik3 that b@`....
so i can und ur mud...
but h0w i contr0l mys3lf..?...
uncl3 just trust ur s0n ...
mayb i'm really n0t 100% und u...
so i jz can say s0rry....
希望是最后一个。。。

you are not alone
For I am here with you
Though we’re far apart
You’re always in my heart
For you are not alo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