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一样东西不会有十全十美的呢~~

昨天跟他出啊^^开心~

想早一点起床的。。怎知懒睡得我睡多了半个小时~

在dress up的时候。。。

他突然说。。如果我说今天出不到你会怎样?。。

哇~天啊。。

在起床之前我给了一个预算自己说。。他可能会出不到。。

我就会失望了。。

怎知猜中了。。真地说出了~

可是。。好坏的他说。。[骗你的啦^^在搭车]

给他气死~

到了之后我们就先去买票咯。。

看"吓倒笑"^^




这套电影想看很久了。。

买了票之后。。就走走咯。。

然后就问他昨天做工很累吧~

他说是咯。。还要挺到18号。。

啊。。?还以为他只做一天~

18号那么久~

当时真的呆了。。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呆什么~

就想了很多~

我又不是每天可以出。。

见的机会不是少了。。我~开始怕了。。

但是昨天出街不是应该好好珍惜?

想那么多有没有用~

所谓今天不知明天事~

算了不想了~

然后他就陪我买衣服去咯。。

买完了衣服。。钱也没有了。。==

呜呜~。。pk season~

haizzzzzz.......

怎么办?~~

然后逛下走下时间到后就进场看戏哦^

吓到笑。。。

名副其实是吓了又笑~==

无奈。。不过很刺激~

我啊~在电影院第一次叫啊~。。

糗死了。。他也被我吓倒^^..叫了一声~

哈哈~。。。

看完戏之后。。。

我们就步行回家。。

他来我家做客。。

一下下。。

我就和爸妈出去哦。。去carrefour...

他也去和家人吃饭。。

巧吧~走完街就和家人出。。

之后还和家人逛超级市场。。

同一天同时间~

hehe.....

巧合?。。。

回到家后就休息~和他聊天~

真的很开心^^.....

躺在床上便回想起所做过的一切。。^^

不过想起他明天和之后都得工作。。

就开始心酸了。。

不过也一样拉。。

还是那句。。过的一天就一天

想那么多。。是没用的^^.....

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