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兴奋从这来~~[断了...中途断了]

昨天出街啊~^^....
先去找他再去剪发。。。
=.=...
我晚一点出会不会好一点?
[感觉很多余。。]
由于剪发的人有很多客人。。。
所以要时间等。。。
就去看看衣服咯。。
然后回到店里没多久就剪好了~

之后就去pavilllion看戏。。
他们去买票的时候我们就在后面等咯。。
然后他对我说:final 18岁啊。。
然后我就无奈咯。。yor......
随便吧。。迟早也要看。。。
时间还没到就去旺角喝东西。。
突然他拿起戏票。。
边指边说。。哎。。g-force g- force ar...

然后看下戏票。。e..?g-force...怎么会18PL....
原来。。=.=。。买了final的票。。
失控了。。哈哈。。。[ 傻婆 ]


没多久时间到了。。进场咯。。^^
越看越~~~
bluk.....
两个字形容。。。
“恶心”。。。。看了都没胃口。。。
然后就陪他们去逛逛。。。
gucci。。。subzeros。。。

wow......
wuwu.....看到好多很漂亮的靴子啊~。。
不行做工有成一定把它们带回家^^

要回家的时候经过lot 10~
好多好多的巧克力阿。。
好好吃的样子。。T^T
就一直遥他的手说:巧克力啊。。巧克力啊。。
其实知道自己是吃不到的。。
我闹着吃是因为我知道。。
如果一样东西我讲腻了。。
就不会去碰它了。。
奇怪吧。,^^.....最后也真的没什么心情想吃巧克力了。。^^
[ 怪卡 ]


然后要回的时候下雨呢。。。
哎。。老天不作美。。。
monorial....lrt....很多人啊。。。
哎。。。也看到很多不让位的人性。。
一路上口都很干。。不过不想麻烦就没买水喝咯。。
然后回到pudu雨还没停就等多一下才回。。
跟xh一起。。。

回到家后。。赶快去喝水咯。。
可是好像迟了。。
喉咙开始痒痒的。。
没多久喉咙痛。。=.=...
哎。。
然后他说因为某些事今天本来有出的。。
也就取消了。。
心里很不开心。。。可是算了吧。。
一直告诉自己说下个星期也一样的。。。
然后。。喉咙痛。。头又晕晕的。。
信息越写越短。。
又不想告诉他。。[小事嘛]
然后就说去睡咯。。

直到今天早上。。
傻瓜以为我在气。。。
没了。。消了。。
因为没什么好气吧?。。
不知道。。
只知道喉咙痛啊...TT


朋友们。。~~
钱不重要。。快乐才是最大的本钱。。
感情千万不能因为金钱而流失。。
想一想再做决定。。
所谓三思而行。。海阔天空。。
==。。。怎么变师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