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September 7, 2009

我做什么哦?。。。

今天考完p.moral...后。。。
整个人就癫癫的。。。
为什么那么兴奋?因为昨晚压力大?。。
----昨天-----
晚上猛背moral nilai....
不知道为什么就一直进步到脑筋。。
就一直逼自己说没时间了拉。。
然后还是背不到。。
每一次背不到。。
手就握拳头向墙壁打去。。
甚至想哭了。。
为什么?。。
就这样不会一次就打一次。。。
手也红了。。
可是就是那么没用。。
就算手流血也做不了什么。。。
好辛苦。。
最后他算是救了我吧。。
不然我就会哭个不停了。。。
[不敢告诉他。。怕他操心。。而且等下以为我有问题。。]
[过了。。算吧^^]
今天放学后再去买东西。。
然后就回家。。朋友来聊天。。。
令他担心了。。因为迟了一点回家。。
[对不起哦。。]
然后就聊天咯。。
OMG!!!!我怎么了?。。。
几时那么没仪态。。
我到底在讲什么?。。
我的毛病又犯了。。[口祸病]
有没有讲错话?糟糕。。。
真讨厌我自己。。
不是说改吗。。?
ye33rrr......!!!
总是得罪人~~!!
希望你不介意咯。。
谢谢你陪在我身边。。muakcxz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