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

派了考试卷哦。。。
哎。。。有理想。。。有不理想。。。
我应该向有理想的迈进。。。
还是向不理想的努力?。。。
哎。。。天啊~。。。
帮帮我。。==
[每个人都要天帮的话。。那天不是很忙。。]
[傻了~]
他工作的第四天。。。
虽然没之前那么多时间了解~
可是也不坏啊^^
本人体验过。。
明白就好了啊^^
我很期待看到你的那瞬间~
加油~
很快一个月又过去了。。
迎接中秋后就是SPM的到来了。。
心情。。也随着开始忧郁了。。
我很努力。。。我也会努力。。
把每一个考好。。。
带来的只有好消息。。
可是.......
那很难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