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October 9, 2009

星期五星期五。。。^^wuhu~~

今天九点多久起床了~~
做么?。。
洗衣哦。。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没运动。。
洗完后就要酸背痛的...==
然后就去上上网哦。。
yeererer.......
电脑又开不了了啦!!!
气死我。。。
开了15分钟才开到。==
怎么了嘛!!!ish~

之后就去做菜哦。。
笨手笨脚的我。。
拿掉那个碟~转头又烫一烫到手。。。==
明知那个东西是热的还要用手去拿==
看。。哎。。。怎么那么笨啊~
明明就只有两道小菜。。
弄到好像打完仗一样 -。-
哎~看来要每天下厨才可以了。。。

弄着南瓜汤的时候有一种不是很好的感觉。。。
会打翻?不好喝?淡淡?。。。
[到底怎么了呢。。]
弄完后试了一口。。甜甜的。。。
模模糊糊的预感告诉我好像不喝~

下雨了。。要不要去?。。
不理了想冲个凉。。
要出发的时候雨停了^^
去到哪里都看不到他。。
是忙吧。。先到别处走走哦。。
要上回去的时候遇见他。。
坐了一下就回了。。
巴士好久都没来。。==

哇哇。。当时有一个戴眼镜。。
普通人。。斯斯文文。。。
看着我==。。。是在想东西还是在。。
弄到我不知所措。。
下起毛毛雨来了。。
没办法。。就上了。。sj bus....
很久都不开车!!
等等等。。。气死我。。。
[没耐性的我。。]
讨厌到死。。。

回到家。。赶快换衣^^
预感对了。。果然不合胃口。。
我不再弄。。那种西方汤了。。
弄主家汤!!
要偷师了。。xp
今天为我的便当打上.........5.5%!!
对不起啊。。让你的嘴巴受罪了。。T-T
回家路上那些印度人啊。。
乱丢那些炮!!弄到我耳膜就快爆了拉!!
那时的我。。粗言满天飞。。
气到~!


今天听了几首新歌。。
超爱的^^

畅一首歌 [ 郑元畅 ]
闪闪惹人爱 [ 萧亚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