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October 26, 2009

算这样吧~

今天背着很懒的精神去上学。。。
一上学就有周会啦.....
讲座会啦....彩排啦....
一个字"闷"......
彩排就是为了毕业典礼.....
之前就觉得没什么的......
可是当一坐在礼堂上的椅子心情就不同了.....
有一种不舍得的感觉.......
感觉不想毕业一样....
很想继续读~
哎...
俗语说得好....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啊~
哎~......

放学后就回家...弄汉堡~
边弄边想东西....
汉堡里应该会有很多我心里的话吧....
汉堡感受到....就好....
去到ts先去换我之前买错的鞋子~
然后把汉堡拿给他....
那刻....
很奇怪...是不认得我?....不想见我?....逃避我?....==傻傻分不清楚...
他又看到好像没看到我那样.....
直接下电梯去了...
当时的我慌了....到底怎么了?....搞不清楚....
之后不管三七二十一跟下去先....
一面惊奇的他....让我不知所措....
过了几分钟.....看见他的笑容..
整个人轻松多了....
==.....肚子不听话..又发作了~

听到我去换鞋子..他笑个不停...==
不过我的笨换来她的笑容..... [ 值得]
很快的要回家去了....
我.......抱着怎样的心情?....
哎.....
回到家就报到哦.....
就这样过了一天....

今天看到他的笑容...整个人也松了一口气...
无论怎样....记得有事就要说~
因为要你快乐..不要隐瞒~
在乎你....担心你的时间都在走着.....
而这个时间是不会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