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October 27, 2009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昨天起床上学去~
去到学校...排队的时候....
和朋友聊起剪头发....
想去leisuremall.....剪的...
可是还不确定的我....加上了一句我最近常用的口头禅"今晚告诉你"...
然后回班后...没多久就去听讲座....
下课后就继续彩排毕业典礼....
突然ginno问我要不要陪我去剪头发?...
我想也好..去看看工作的他也好...
然后回到家放下东西就出去了...

到了那里...就去找ginno...
不过她还在剪头发...
我就走走咯...
回去找她的时候...发现那间理发店有promotion....
心痒痒的...就进去剪咯...
然后再陪朋友剪就是了...反正也想出去走走....
剪完后看见电话有信息...
是朋友问我去哪里剪....几点出啊~
当时我去厕所, 所以就说我剪了...
不知所措的情况之下...
看见回复的信息...
我真的非常失望....
朋友只是二话不说地把我骂得狗血淋头~
跟她解释没几封...我真的累了....
就叫ginno帮我打我说....
而我就跟他聊天...
当时心真的很痛..很痛....
排在第二位的都是朋友...
可是朋友把我放在第几位?....

回到家没心情了...
很伤心....
为什么朋友不会问"那我怎样叻?明天不是我自己一个人咯.."
我会说陪你啦..
可是解释不及就被人骂...
[给于看着部落的你听到这样还想陪她去吗?]
为了剪头发对于认识了四年的朋友骂粗口~
我心真的很痛....

我做错了?....这是我的习惯..?
不守信用?....我不守信用?.....
我一向看信用都看得很重...
是怎样现在?...
到最后我也没力了...
心痛到麻痹了...
反正爱怎么说就怎么说....
她一定会觉得解释就是歪理...借口....
算了...我错我错....
我是罪人....那好了吧....
不想解释....

之前已经一个礼拜吃不好睡不好....
担心这个担心那个....
好不容易睡到一天...
隔天又发生将的事~
对!又再次睡不着~

我不是不想反...而是我觉得没必要...
我知道我自己在干嘛....
解释过没人听...就算了...


他.....
我很想他....
可是思念几时才传送到他那里....
看他疲倦的样子让人心酸.....
而我也想为他做一点事......
什么好呢.....
再想想好了....
藏着电话....默默等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