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October 19, 2009

今天是放假的最后一天~...呜呜...

今天早上的时候问妈说....
等下我想去跑步......[7.30am]
妈说.....不要!.....
不要给我去!
yer。。。人家想...嘛~==
很讨厌咯!!!!!
算~!
睡觉去.....
10点多又在起床....sms他......
没多久就出门了...
发生了两件糗大事~......
遇到朋友打招呼的时候摔一跤...
在巴士上要下车的时候..卡脚!~
糗到~........
哎....没睡醒比喝醉更恐怖~
然后~
去ts买衣服.....顺便去永儿家补习.....
在工作的他.....我也不好意思的打扰他.....
默默的注意着他每一个可爱的动作^^
没多久老师到了.....
也就是说要走咯....呜呜~
如果我也在工作多好啊~
[发梦就有]
之后就去巴士站咯.....
哎...
还没坐着..突然有一个诈骗集团的团员...
在我后面....小姐..小姐....
我都没有理他....
可是声音越来越近...omg!
缠上我了啦..哟~
问东问西....
说什么帮他们写一个名字....
huh?.....那个表格有名字有价钱....
写名字是假的....骗钱是真的....~!
才不要理他....
回答他都语无伦次的....什么都说是...
瞎掰的....
当时的我在想.....
比救我....
老师快点到.....
快撑不下去了...
怕怕`~
老师到后....终算松一口气....

补习期间..哎....
都在发呆....不过幸好还可以进脑...
因为在想......[秘密]

补完习回到家后.....
洗澡然后看看早上买了的衣服~

你~.......变静了.....
是怎么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