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October 8, 2009

是怎样~

今天六点起床把汤弄好。。
然后再回床睡一下下。。==
没多久xh来了。。他也来了。。
帮xh弄点小菜。。
自己也学起来了。。
他就当作自己家一样。。不过也好^^
在那个时候。。我有一种莫名其妙的感觉。。
要怎么说呢?。。。
难表达就是了。。^^
把小菜弄完后。。xh 就送便当去咯。。。
[祝她好运^^]
嬉戏的时候真的感觉很温暖。。
就像自己的房子一样。。。
看着他的眼睛就像有很多是想告诉他似的~。。
可是要怎么开口?。。*^.^*
弄热汤和饭后。。在加个煎蛋~
就是下午餐了。。。
吃完后就要上班了。。T^T
不舍得。。突然 j 打来了。。。
我感觉的很无奈。。也就不想有任何的误会。。。
所以没接电话~
j很久没找我了。。我也过得好好的。。
怎么突然又。。?。。哎~
他上班之后。。
信息也没回。。。是在忙吗?
还是在气?.....
chin啊。。知道自己在干嘛?。。
我没有想干嘛。。朋友不是?。。
这次我做错了吗?。。。或许?

每次当我想好好爱一个人都一定会有程咬金出现。。。
为什么?。。。我不想有任何的误会!
爱一个人又那么难吗?。。
难道行为不能带给人家安全感吗?。。。
为什么拉。。
我只想好好的。。迎接幸福的来临。。
很难吗?~!
之前说过我的希望。。
希望是最后一个。。。
最。。。后。。。一。。。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