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October 12, 2009

今天是好是坏?......

今天起床后找他去了.....
不过在一路上都觉得...我应该找他吗?....
为什么将说?....因为感觉上好像在打扰他。。。。
到了之后看他眼睡的样子。。
好想跟他说我先走了。。。
==。。不能。。怎样说?。。
算吧。。
补上一句“对不起”哦。。。
然后拿了science来看。。
怎么我觉得。。。oxford 比 sasbadi 明白多了。。。
是我笨?。。。
之后嬉戏起来了。。。

看到他的考卷忍不住手拿起来做了~
哇~是难?是容易?。。。
哭笑不得~
akaun 来的。。imbang 不到拉。。
呜呜~

哎~算啦。。
出去吃东西咯。。
去吃KFC不过我只想吃面包。。==
然后一想到要回家就闷了。。。
不过还是要回。。。
回到后想快快冲上楼~
怎知==。。爸在这个时候回来。。
omg~!
不过他只问了几句。。也没什么了。。。

今天算是将吧~
我又在想东西了吗?。。。
我觉得自己越来越烦了。。
我自己的性格都让自己觉得烦了。。
我也不想。。
可是当我不出声的时候。。。
感觉上我们之间好像少了什么
==。。。
出又不是。。不出又不是~
[ 做自己?。。]
或许当我们相当更加了解彼此~
就知道这些问题就不是问题了。。
可是我的人将矛盾。。。
这种东西由我控制吗?~
或许能。。
因为没有东西是不可能~


刚刚又想东西了。。=="
洗澡想~弄鞋子想~
bla bla bla......

刚上网看了好多johor的college~
每一间不是生意就是科学家~
哎。。
不能要找堂姐帮忙才行^^
还要一家舞蹈学校^^
哇~…………
好啦。。
想人了。。打个电话睡觉啦~
晚安~

明天上学了。。哎~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