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day, October 11, 2009

==“

前几天吃柚子。。。
原来可以这样^^
hehe....
昨天有补习。。
功课还有一点没完成。。。==
就快快做咯。。。
做完还有一点时间就上下网~
三点多左右就开始补~

老师来后就帮我改下我完成的功课。。
wao....是才好~
不可思议。。。我都吓呆了。。

之后吩咐了一些功课。。
就载我去xh家。。。


然后去了一下母校的中秋晚会。。

再回去xh家。。

^^....聊天。。妈和妹都要回的时候就回了~

哎。。今天算这样咯。。

那个傻瓜作弄我。。TT。。。

被弄了。。

今天~~~~~~!!!!

什么事啊?。。一起床爸就骂个不停。。

骂骂骂!!!!

有这么好骂?。。

[没用的人?!废材?!]

我是?!

他跟妈说。。。废了的啦。。没用的拉。。

好啦!!当我死了算啦!!

对着你。。不是给我气死。。

是我给你气死。。

你将喜欢骂~自己爽啦。。

电话不是拿来用的吗。。。。

好烦啊~

你等着看啦。。

我有用的时候看你有什么话说!!

快点出学!!

然后我就走出去看看花。。

心血来潮拿起相机。。

你看。。

是刚出世的小鸟呢。。

在我家的走廊外面。。。

可爱哦。。




今天!!很不开心。。
被人羞辱!
还要受人气~~~
想开点好吗~
尊重你才跟你说任何事。。!
怎么那么固执!
是又发脾气不是又发!~

有爸爸将讲自己的女儿吗~
既然我的出现让你那么讨厌。。
当我死了算咯。。
你不用将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