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October 8, 2009

晚上~。。[改版]

终于妹的事情说出口了~
她会恨我吧。。
可是如果我不跟爸妈说。。
我真的对不起我自己。。。
不然我会怕。。
以身作则?。。。
怎么我开不了口?。。。
我的事情爸妈好像知道了.....
不过他们一直相信答案会是......不会......
可是令他们失望了.....
难道21岁的恋情是爱情...17岁的就不是?.....
懂性的话就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了...
不理了..算我叛逆吧....



躺在床上放空了.....
忍不住打了一通电话.....
没有....是真的吗?....
本来相信的我...经过我想多后就......
==.......原来我那么爱想东西....
可是不想的话就不知道他人的感受~
啊啊啊~.......是真的想多了。。。
缺点?。。。
突然觉得自己很爱想,想到我自己都觉得自己烦~
哎~。。。
好啦。。。不想多。。
相信就是代表一切。。。
因为这件事情的出现。。
让我更清楚我到底要的是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