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day, January 25, 2009

~~新年快乐哦~~



~~25/01/09~~


今天一大早就给骂吵醒了。。因为要balik kampung..当我起床后就不见了爸。。就问我妈她说爸半夜3点多就回家乡了。。哇噻!!那么早。。梳洗后就出发咯。。~~我们跟婆婆take taxi 回家乡。。到达后第一件事当然是叫人咯。。当我要走前去叫太婆的时候。。我既然没有注意到那只〈〈〈狗。。它向我扑来。。哇靠。。吓倒我的腿都软了。。当时我爸也在。。我就一直叫:爸~~。。可是他不睬我。。=.=!!他说:它不会咬人的啦。。当那只狗一放的时候。。我就立刻跑进屋里。。怎知进屋之前撞到那个 门。。 痛死!!之后还肿了!!好痛。。~~ 不过之后跟它也玩熟了。。它很好玩的哦。。^^

吃了团圆饭就回家咯。。显得无聊。。哎~~ e..!回家之前我看到一只好可爱的狗狗哦。。


之后就回家了。。哇~~家里真的是人间天堂啊~~^^ 第一件事当然是洗个香喷喷的澡咯。。^^然后。。?然后当然ONLINE咯。。哈哈 。。然后就看戏~~ 今天除了虚惊一场也没什么特别的。。祝你们万事如意,新年快乐哦。。^^还有祝某人财源滚滚。。¥¥¥¥。。
《〈〈就是这只小可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