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urday, January 31, 2009

开心^^

~~31/01/09~~
今天今天紧张^^.....今天啊要跟ck出哦。。9点多就起床了。。睡不回了。。就看下报纸有什么电影~~之后xh 来了。。我也换衣服...之后就出发咯.....到了以后就去买票...他跟我说他睡迟了。。哎~~没关系咯。。就等他来咯。。我和朋友就坐在长凳等他~~^^不久他就到了。。厉害叻。。很快哦。。才睡醒那么快就到了。。之后我就跟他去吃东西哦。。去gassoline...我一进去就坐我从没有坐过的位子。。还是在梅花旁边=.=!!。。我就介绍他吃“夏威夷意大利鸡柳面”。。我只是喝了一杯“longan milk"边吃边聊^^哇~~越坐越冷。。还抖了呢。。之后给了钱我们就走咯。。就去找我的朋友一起进场看戏~~看家有喜事哦。。好搞笑哦(看过的你都知道吧)呵~~看下看下他突然抓住我的手。。我。。要给什么反应。。?我整个人都呆住了。。傻了。。脸也觉得好热。。。不久就放开了~~
哎~~戏做完咯。。就出去上个厕所。。然后就去投篮^^好久没玩了。。就拼命玩。。傻了~~
玩下玩下~~啊~~好痛~~!!都知道什么事拉。。中头奖 T-T..yer..糗爆了。。辛好ck没看到。。不然我要找洞钻。。so fish~~然后当然当作没一回事咯。。^^就继续玩咯。。痛死。。
没多久钱玩完咯~~就跟他去走走哦。。走下走下YER!!为什么会这个时候胃痛!!边走边痛。。yer...之后就坐一下咯~~他就看我的电话。。其实也没好看的。。。他都要看。。说要看我的自恋照 =.=!! 。。我对于我的电话很敏感哦。。所以就看着他按^^因为怕他按到不该按的。。^^胃没什么了。。就是时候回家了。。时间过得真快。。
回家咯~~又要等巴士。。可是还没下电梯他就说载我回。。可是我觉得会麻烦他。。可是他说顺路而已。。所以我也不客气咯。。^^回家途中胃还隐隐作痛。。不听话!!哎~~算了都要回家了。。好快就到了。。因为我要买东西。。所以只到巴士站就停了。。矛盾的我。。还欠他一个吻哦。。他载我回是不是应该给呢。。?(哎呀!要就给不要就下车。。想那么多干嘛)怎知下车之前他说:好像欠我一点东西哦。。?^^然后我就吻了下去。。至少不用开口。。^^。。脸颊好热。。(害羞)还是赶快下车。。*^^*..一路上都晕晕的不知道为什么。。好像痛过龙。。回到家。。他就问我回了没。。然后就说。。干嘛那么快下车?还没回呢。。啊~~~笨啊我。。干嘛那么快下车。。=.= stupid! 哎~~算咯。。留下次。。。^^
今天之后我真的很想有之后~~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因为我在模糊当中。。我和你到底是什么我也不知道。。谢谢你让我拥有开心的一天。。我不会忘记~~可是我还会继续等。。将出现的答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