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January 27, 2009

~~红包多多的一天~~^^

~27/01/09~~
今天一大早起床换了衣服就出发回家乡了哦。。哎~~闷!!不过今天是收红包的一天哦。。^^不是很多。。也还好啦。。^^收完红包之后就坐在sofa上发呆~~然后就就找某人聊天哦。。那时候他在赌着钱咧。。~~我也想跟姑姑他们赌的。。可是没带钱包=.=..ish..气死。。!!然后聊没几下就没聊了哦。。之后我们就开饭。。有虾哦。。好大只哦。。很难吃因为太大只了。。不过也蛮好吃的。。^^也有鲍鱼哦。。~~丰富呢~~
过后他们就继续赌哦。。而我就进房间看戏,出去走走之类的。。有够闷~~有一段时间我们在大厅闲聊哦。。聊天的方式真搞笑。。尤其是我的表弟。。聊完之后呢男的全都出去了。。剩下女的。。我妈跟姑姑就继续聊咯。。而我就和堂姐进房间看戏。。^^看的都是我看过的。。=.=
很快的就晚上咯。。堂哥洗完澡后我就回家咯。。yeah!!终于回家咯。。回家要用一段时间。。无所事事的我就告诉她我回家。。(是不是太无聊。。?haiz~~chinchin啊。。不要自作多情啦。。想那么多会疯啦~~傻了~~)到家咯。。^^回家就online lo...^^之后没多久跟他说安~~(不是说了不要想那么多吗。!!真没用。。chinchin啊。。你好烦啊~~)今天算是能将咯。。闷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