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January 26, 2009

~~年初一,真闷!!~~

~~26/01/09~~
过年咯。。^^不过年初一最闷…………对我来说拉。。~~^^今天一大早又给人吵醒了....不过不是妹唱歌。。而是爸开新年歌!!!又没得睡晚一点。。yer..!!起床后就看到妈在煮素。。闻到好香~~^^香喷喷。。^^
之后我就吃早餐。。^^看戏^^^年初一都是做这些。。没变^^闷到~~然后我就上线咯。。然后ck说闷哦~~我就建议他去看戏。。^^没多久他也上线咯。。聊了不久他就忙了。。忙了之后就累了~~就睡^^ 我也洗澡。。然后就看电视。。吃东西。。(哎哟~~年初一都是将的啦。。对不对。。?)^^之后他也下线了。。而我就闷到唱歌。。哈~~
没多久他就s我说:快去看太阳!天狗吃月。。我看不到哦。。天都亮亮。。由于我没有太阳眼镜。。所以我就拿底片哦。。怎知看到。。一半的太阳。。因为我在客厅走来走去。。所以我爸妈也问我干嘛走出走进。。?我就说我看到网上说天狗吃月啊。。不就看看咯。。真的不见一半了。。我爸说太阳下山嘛~~然后就笑。。我就问咯。。可是问了之后。。他就不复我咯。。不知道是不是气了。。(对不起哦。。我真的很笨的。。如果气的话sry o..)我见识少啦。。所以什么都问得很清楚的~~希望你不要气哦~~
星期三就要去pd咯。。希望你玩得开心点哦~~^^还有哦。。愿你们牛年行大运。。hapi 牛ye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