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January 30, 2009

怎么会这样?气死我了拉。!!

28/01/09
今天是初三没地方去闷死。。哎~~上网咯。。可是也是很闷。。每多下就关了。。就去看戏。。边看边吃苹果。。突然有信来噢。。是ck馁。。我也不打扰他玩了。。之后我就继续上网。。。哇!!干什么电脑没画面了。。yer!!!做么会将。。window error!!没得上网了啦。。什么问题呢。。?我不明白所以就拨电给表叔。。他说要抬cpu给那个人弄。。抬。。=.=!!哎~~没办法只有抬。。不过要等星期五才可以。。明天要跟ky拜年~~^^辛好明天有地方去不然闷死我。。^^今天晚上就一直看戏咯。。然后也没什么东西做就睡了。。


29/01/09
今天去拜年咯。。我妈和妹去我阿姨家拜年而我就去朋友家。。。^^本来呢我和晓华是去yt,ky,bao,hk.mt家拜年的....怎知全部不是上云顶就是回家乡。。现在只有去ky家。。好过没啦。。^^我们先去leisuremall走走然后ky来了之后我们就一起吃东西。。然后就去ky家咯~~
。。。到了之后当然是先参观咯。。^^他家也蛮大的。。又凉爽。。然后我们打算赌钱的。。怎知遍了跟他看衣服。。配衣服。。哈~~之后我们也玩起自拍。。(自恋n.n)之后下大雨了。。我们也要回了。。ky的阿姨载我们回哦。。真的很谢谢他阿姨。。不然我就变落汤鸡了。。回到家只有我一个。。哎~~真孤单。。^^之后爸也回来了。。因为我明天要出街所以就问咯。。怎知他不给!!气死了拉。。算。。我明天再问。。
之后我就洗澡。。洗完澡就找东西吃。。^^(最近变大吃了。。肥了拉!)之后爸又出去了。。我有一个人在家了。。哎~~闷!我进房间开收音机。。然后就懒床^^冷冷的。。哎~~闷啊闷啊~~有没有人可以陪我啊!!!!!电话响叻。。哦!是ck叻。。因为我电脑坏了所以没有上网。。他问我是不是在忙。。我说没哦。。然后问我没上网的。。?我说电脑坏。。就一直聊聊。。没多久他就说。。我就说按摩按摩咯。。他说你来按啦。。我说无所谓呀。。他说每次都是说下罢了,都没做的。。我也说:有的只是还不是时候。。(对不起啦。。我不是说一套做一套而是。。我毕竟也是女的阿。。会害羞。。给我一点时间)^^之后他就没有复我。。不知道是不是气了呢。。之后我也睡着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