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January 30, 2009

yeah yeah!!

30/01/09
今天。。哈~~终于拿我的cpu去弄了。。hahaha~~爸去喝茶回来后就在我去弄了咯。。不过是用抬的=.=...虽然不是很重可是也会累。。到了lowyat就爸帮我抬。。^^到了那里。。就给那个人弄咯。。大概十五分钟就好了。。那个人说我好像install了一些东西。。所以才会将。。而且我的电脑里面已经有少毒了。。他建议我买anti-virus的。。RM99叻。。不便宜。。哎~所谓一分钱一分货。。。烦~!
弄好咯~~^^回到家第一时间当然是安装咯。。然后就online^^。。i scare sum 1 is angry me 所以我就找他聊天哦。。e..没有叻~~^^第一时间我就问关于那个人跟我讲关于电脑的。。因为我这个人很笨。。所以就问得很清楚。。也很长气~~(对不起哦~~弄到你吐血~~)^^不过这样问一问。。了解了很多关于电脑的哦。。(谢谢你啦。^^)就是这样问了大半天。。终于找到了解决的方法。。^^(thx so much...)之后他出去咯。。我也去洗澡了。。。之后就享用我的晚餐^^
明天出街叻^^终于可以出了。。。哈~~erm.....可是想不着明天的节目=.=怕会闷^^除了想到会看戏以外就没了。。闷叻~~哎~~明天再算。。不知道为什么今晚会紧张^^(又想太=。=)啊~~不想了。。明天再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