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December 28, 2009

平安夜~的度过~

24号是人都知道是平安夜 =]
本来今天呢就是呆在家的~
可是就问问@h tang 老师[之前的补习老师~]
他得空叻~!
他又救我了!~
哈哈~不用呆在家~
早上就一直呆在家咯..
晚上...
煮了个晚餐.....
洗澡后...
[__啊!忘了说....当天我和老师还有yh--]
不久yh来后...
老师也到了...
本来呢~是去nga nga 山的gasonline 的~
不过...哪里的套餐很不划算~
所以就去_____
===look 0ut point== 吃哦~
也是在同一个地方~
就在gasonline的楼上~

好美^



夜景也不用说~
简直是.....迷人啊!!~~
来到这里真的很舒服~
这里的食物也不便宜~
一杯果汁RM8 (*0*)
叫了一份..."chicken set"
跟yh分吃~
被这碟东西吸引了...

味道不错.....
不过.....不好意思的事...
就是要老师帮我付钱==
(paiseh)=="
然后xh叫我们去nicky家~
就在隔壁山
顺路哦....
所以也是麻烦老师一趟~
把我们载到哪里=]
然后就在nicky家玩扑克牌~
再去玩雪花=]
第一次碰这支东西~
好玩 =]........
大概一点多...xh爸就在我们回家....
路上....xh爸就聊起yh的成绩~
意思是说...没想到她可以及格~
然后yh说:小看我啦..huh~~___
哈~我瞄了她爸一下~
wow!!她爸爸笑馁i~
难得~难得~
=]
回到家后..累呢~
这天....真的很谢谢殷堂先生哦....
呵呵!~
不是他..我看我在家闷骚了!!!!!
搞不好发霉tim ar~=="
真的很谢谢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