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December 11, 2009

``星期三考完啦...^^....[虽然还有华语]

perdagangan最后一张^^.....
哈哈....虽然还有华语啦...
不过停一停..方松下拉...hehe~
然后放学就回家咯...
啊~!忘了说.....
因为今天是xh的生日...所以阿..
我们一大班就给他惊喜...^^
等朋友们都到我家后...
我和xh就各自回家咯~
连nicky也来...谁叫他早到...==
准备好后..就出发咯...
不过惊喜好像不顺利叻...
有不好的预感....==
果然.....yer....用了一个很狼狈的出现在xh面前....
==".....我这个director失败了....呜呜~
不过xh也有感动啦....哈哈....
满足感0.1%拉....==


蛋糕...好浓哦....==
然后就拍照...^^

当然少不过自拍拉....哈哈....
自恋的的一群人.....
边唱歌边拍....^^
付钱后....没多久我们就出发去"返屋企"...
哈哈.....少不了的当然是叫酒喝咯...
不醉无归....点了tiger....
好喝^^






然后我们就玩游戏啊...
这个游戏是nicky带出来的...
所谓愿赌服输...哈哈....
在这游戏里面...我看到了...我人生中应该不会出现的画面....
哈哈....好痛快哦....
然后呢就跟yt去夜市....
买了个戒指....第一眼就觉得很特别...
所以买下了...希望把它每天带在身边....
带来好运啦..^^
之后...yt call 了的士后就回咯...
在那之前...nicky&bao 好像醉了...
又醉不玩那种-.-......
不管啦....然后就去bao家...
xh的爸就来载....真是谢谢他....
回到家....累死..就....oioi 咯....^^
今天算这样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