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December 28, 2009

生日天~

哎..之前很懒写~
所以 =]

23/12我的生日~
我渴望的一天终于来了。。。
希望有特别的事情发生~
可是....
本来是去云顶的~
可是泡汤了..哎~
算咯....
当天早上就出~
到了就找mico咯..
再找xh & yh......
然后呢就去看戏哦~
看the princess& the frog
不错哦...
还没看就快快去拉..^^

之后就去金河~
吃小丸子.....
然后mico就先回~
我们走多下也回~

晚上也来了信息~
生日的信息~
我很开心你们都记得我的生日~
意外惊喜.......___有啦~ =)

他问我说:许愿了吗?
许愿?我要对着谁许?
只好对他说咯___
我许了一个没可能的愿望~
就是~
我希望能吹...朋友们为我买的第一个生日蛋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