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December 11, 2009

``新发型...coming so0n...^^``

星期四~
好累哦...酒气还没过?....
不知道--
今天要去wangsa maju 剪头发啊~
要去很久拉.....现在终于可以去了...
[讲到很惨将==]
等xh到后....就出咯...
然后就搭lrt...转的士~
很复杂?...还好啦....幸好有人相助~
谢谢...x仔啦~....不是你我都迷路了...
哈哈....找一天真的要请你喝茶....
我发梦也没想到我会回来这里...
真是不可思议~
半年了.....半年没来....
都不认得路了...
走回那"回忆路"....
真的好多好多的画面....
啊~~~我要找的那个发型师休假啊!!!!
哎..~
之后给了一个从台湾来的理发师剪...
不错哦....
还算满意拉....至少没有白来....

before~~

after~~~

有差哦?....至少头轻了=)

这就是我剪出来的头发==.....

其实好多.....

哎.....剪完后...肚子饿哦...

去"面对面"吃麻辣板面咯....哈哈~

好好吃啊~你们有试过吗?...

去试试吧=)

然后就坐车回ts咯...

先去金河..打耳洞==

xh打的时候好像杀鸡哦..

弄到我也很怕....==

在那边抖~幸好我只打一个洞..哈哈~

然后就陪xh买衣服....

看到帽子啊~~~好像买啊~!!

哎~

ts有摆日本的产品啊~....sale叻~

当然是快快去扫货咯...

哈哈....买了好多哦...[都是吃的==]

都是给家人的拉...我在减肥^^

然后就和xh和她妹回家....

哇~好爽哦...连续出两天....

哎~华语..要来啦....

读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