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December 14, 2009

啊哈哈哈哈~考完这一天实在等了太久了...

华语是最后一张.....
好怕..因为我看我有些超过千多个字~==
惨了拉....
惨惨惨~
死了拉....T-T
算吧...呜呜~

哎~~这次成绩不堪设想~
不过考完啦...
心情大有不同~呼吸也大口了..
我现在才发现光明的存在~^^
看戏...睡觉...吃饭....
哇噻~爽~昨天考完后去xh家..
聊了很多....
朋友们...我最讨厌的是目中无人的人...
人再怎么坏也会懂得礼貌...
[可是你会吗?!!!!]
气死~.....

这几天yt找我聊天....
聊的都是....哎~
不要这样啦..好不好...
我会在你身边支持你啊~
身边的朋友都会...再坚强些啊...
[我就是老样子...身边的朋友不开心...]
[弄到是我自己很不开心将==]
yt加油啦...好吗``

打了耳洞要戒口啦...
可是在我面前不断出现的就只有------
鸡蛋!!!
我的妈呀~
会发炎啦...'
救命~~~_____
都在听: (我的妈-黄靖伦) [他好可爱^^]
(obsessed-marey)
(咸鱼-黄靖伦)
(活到一百岁-林宇中)
都在看:[__宫心计__]
[__海派甜心__]
[__下一站.幸福__]
[__巴不得爸爸__]
[__桃花小妹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