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June 23, 2009

加油~。。

想不到原来我的离开是他目标的开始。。
在我很不愿意之下做了一个。。
对我自己很残忍的决定。。。
我在想:既然那么坚决。。。
那我只好让他呼吸。。。
他的离开。。令我一直争执。。
为什么?。。对不起。。没答案。。
因为喜欢一个人没答案。。。
坚持到底。。
这四个字送给你和我~~
我不会恨你。。。
我不会忘记你。。。
我会一直在火车的轨道旁。。。
徘徊着~~
人不能陪着你走。。
可是心可以陪着你走。。。
无论是真是假。。。
我选择了。。
我愿意相信一切。。。
默默的徘徊着。。
愿你加油拉!!你行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