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day, June 28, 2009

路要怎样走~~

今天又想起他了...


昨天梦见了他....


内容很恐怖.....


{我从起点跑着去找他....}


{一路上都很黑暗.....}


{当我要到达的时候心跳加速...}


{当我看到他~~ }


结局我不想说出...因为我不想发生.....


对...想念他的心就是缠绕着我....


可是我觉得这样很满足了...


其实爱一个人让他开心就好了...


对吧?....


会觉得我很傻吧....


问我值得吗..?{值得}


等待是一种美....


如果有一天....你回来....


我会说....{ 不要再走了...好吗? }


{给机会让我们一起去面对}....


(别傻了吧....)


其实会有这一天吗?.....


没有人会知道.....


因为它是****等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