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June 12, 2009

可怕的感觉终于在我身上涌出来了。。。

==最近好像聊少了。。

==可是看到你的那一刻应该是滔滔不绝的啊~

==但是为什么看到你之后就好像无话可说呢。。。?

==只觉得轻轻地走在你身边。。。

==得到从你身上散发出来的暖气。。

==就好像盖上了一个温暖的被子。。。

==让我无话可说。。。

==而可怕是因为。。

==我想对你了解多一些的时候。。

=={ 它 } 总是离我越来越远。。。

==这些都不重要吧~

==重要的是。。。

[{ 你 + 我 = }]

==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