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June 2, 2009

假期开始了~~

今天是假期的第二天。。
起床的时候头痛又晕晕。。
怎么了呢?T.T
过了一下就没事了。。然后就去带我的坏蛋妹咯。
(因为她今年UPSR所以假期都有上学)
带他回来后像刚冲完凉似的。。
唉。。头又痛回了。。
做了一点功课就去睡觉咯。。
起床后就继续咯。。明天要补了。。
可是功课还没做完 xp...
正当我做着的时候。。@%#$%\%@#
竟然没有电来。。停电了拉。
=3=。。。气死我了。。
幸好不是在厕所洗澡。。
不然下到大叫。。(本人很害怕停电)
很怕在黑漆漆的环境中。。
因为我害怕什么都看不到的感觉~
haiz...天色还没暗下来。。
勉强的赶快把一部分做完,。。
之后真的忍不到了。。
就去洗澡咯。。厕所黑漆漆的,,
可怕~~
啊~终于有电来了。。电脑里的东西要开过=.=...
之后就继续作功课咯。。
明天终于有节目了。。
去康乐pasar mlm.. 怀念的臭豆腐。。=p
很讨厌的咯。。那些新闻!!!
突然说猪流感。。爸说:你明天最好不要出,,
YER!!!!好不容易才可以出。。我不理了拉。。
我不是不听你的。。只是难得假期。。
而且跟朋友也是最后一年的聚在一起了。。
只会想那些。。想下我好吗?!!
难道24小时都要在家吗。。?!
每天说我常常出街~
其实算起来我一个月出5次都不到。。!!
放过我拉。。老爸大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