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June 2, 2009

==宝贝==

哒啦哒啦哒我的宝贝宝贝 
给你一点甜甜
让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
逗逗你的媚眼
让你喜欢这世界
哗啦啦啦啦啦,我的宝贝 
整个时候有个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宝贝
让你知道你最美
我的宝贝宝贝 
给你一点甜甜 
让你今夜很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 
逗逗你的笑脸 
让你喜欢整个明天 
哗啦啦啦啦啦
我的宝贝 整个时候有个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宝贝让
你知道你最美
哗啦啦啦啦啦,我的宝贝 
孤单时有人把你想念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宝贝
让你知道你最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